2款概念车亮相 丰田TNGA全新造车体系发布_国内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2款概念车亮相 丰田TNGA全新造车体系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资讯顶部广告

 2017年4月18日晚间,丰田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举办了TNGA丰巢之夜活动。在活动上,丰田发布了TNGA体系,并发布了两款基于TNGA体系打造的概念车——丰田FUN以及WAY概念车。其中TNGA是涉及研发、设计等全产业价值链创新体系,而两款概念车则预示着丰田未来新产品的设计方向。

TNGA丰巢之夜

  按照丰田官方的说法,丰田决意跳出“对过往成果进行改良”的旧模式,大胆抛开固有观念与思维定势,一切从零起步,开展颠覆性的研发制造。这种勇于摆脱一切束缚的结构变革,便是“TNGA”。TNGA是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在企业精神最高表现的丰田纲领提到,“致力于研究与创造,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TNGA的推出便是对企业精神的最好印证。

TNGA丰巢之夜

  从产品基本性能层面来看,TNGA覆盖车辆的优化十分全面,包括研制全新动力传动,提升车体钢度、降低车身高度,缩短研发周期,以及时尚外观设计。今后,丰田的产品及服务会依照TNGA创新体系而进行变革,对产品进行升级(包括动力、操控、外观设计),同时还将加速产品换代周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TNGA丰巢之夜

TNGA丰巢之夜

  丰田将在两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新建工厂来引入TNGA创新体系。其中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将于今年9月-10月正式投产,而一汽丰田天津工厂则在2018年中期投产,这意味着未来基于TNGA体系打造的丰田国产车型将很快与国人见面。

TNGA丰巢之夜

【领导合影】

  此次亮相的两款基于TNGA方法打造的概念车分别为FUN以及WAY,其中FUN可视作全新凯美瑞的概念车版本;而WAY可视作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的概念车版本。

TNGA丰巢之夜

  外观方面,丰巢FUN概念车的车头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语言的设计,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搭配大尺寸的梯形下部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两侧略显夸张的气孔设计,使得新车更加时尚以及科幻。

TNGA丰巢之夜

  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轮廓细长,内部灯带线条非常流畅,点亮效果将十分引人注目。并配备有小型后扰流板,大幅提升了档次感和运动感。

TNGA丰巢之夜

  预计该车的量产版本(即全新凯美瑞)将采用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机型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其最高热效率高达41%。

TNGA丰巢之夜

  新车同样基于丰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X形前脸十分激进,加上细长的大灯涉及,颇具未来感。

TNGA丰巢之夜

  新车侧面与尾部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C-HR所采用的设计语言高度一致。大尺寸轮毂配合溜背的造型设计突出了动感。

TNGA丰巢之夜

  动力方面,预计量产后该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N.m,匹配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