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SUV/新款博瑞等 吉利新车规划曝光_国内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两款SUV/新款博瑞等 吉利新车规划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吉利的新车规划,2017年吉利将推出2款小型SUV以及多款在售车型的改款,其中远景X1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而后是一款全新小型SUV以及新款帝豪和新款博瑞。

  ●吉利远景X1

吉利 远景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远景X1定位于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造型小巧的同时又不失吉利家族的设计风格。

吉利 远景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远景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风格上新车主打年轻化,采用了不同于吉利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配备有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X-FUN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全新小型SUV

【吉利全新小型SUV】

  而另一款小型SUV的定位或将高于远景X1,其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带行李架1560)mm,轴距为2480mm。外观造型上看起来也更加具有力量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

  ●多款改款车型

吉利 博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喂2016款博瑞】

  除了两款小型SUV之外,吉利将于今年推出多款改款车型,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目前我们已知的包括新款帝豪和新款博瑞,两款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之外,预计还将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其中新款博瑞有望配备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从而优化新车的油耗。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