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AIRCROSS领衔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阵容_国内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C5 AIRCROSS领衔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阵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资讯顶部广告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雪铁龙SUV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乐享中级SUV C5 AIRCROSS将首次亮相车展;全新概念车CXPERIENCE和C-Aircross也将相继亮相;雪铁龙全球首创的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度“揭秘”。

  ● 雪铁龙C5 Aircross

  雪铁龙C5 Aircross定位高于C3-XR,和姊妹车标致4008一样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内部代号C84。动力方面,C5 Aircross将提供1.6T与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1.8T发动机为150kW(204PS),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

  今年该车将由东风雪铁龙国产,并于今年四季度在国内首先上市。在2018年下半年,新车还有望被投放至欧洲市场销售。

  ● 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基于新一代C3打造,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量产后将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小型SUV,预计2018年上市。新车拥有家族化双镀铬进气栅栏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的一体化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且底部有黑色防护板),格外抢眼。

  内部设计,C-Aircross概念采用极简主义的布局,布置很少的物理按键和旋钮,通过12英寸大触摸曲面屏可控制大部分的车辆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大型平视显示屏取代了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另外,车载系统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网上社交共享等。

  ●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预示雪铁龙家族最新旗舰,为一台中大型车。Cxperience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设计紧凑的车头和车尾再加上法国人独特的审美角度,相信该车量产后将成为雪铁龙家族又一颜值新星。

  新车的每一个前大灯是由三个独立LED组成,大灯后部布置了辅助进气口,进气口内设计了可随速调节的襟翼,用来调节进气气流的速度和流向,以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

  概念车采用对开门设计,这使得整车在开门的时候非常炫酷,来到车内我们看到,整体内饰造型简洁,但是层叠的线条看起来并不单调,金属、实木、钢琴烤漆都装备在车内,看起来就有旗舰的气质。中控台1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自然是最大亮点,可以分屏显示最多三种车辆信息,在驾驶员前方还布置了固定式的HUD抬头显示器。

  动力部分,Cxperience概念车也顺应时代地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12kW(152PS)-149kW(203PS)左右的汽油机和一台80kWh(109PS)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最高能达到224kW(305PS)。新车的电池在快充模式下,2.5小时内即可充满,使用纯电模式最高可行驶60k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