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X-3/MX-5 RF首发 2017马自达之夜_国内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全新CX-3/MX-5 RF首发 2017马自达之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资讯顶部广告

 2017年4月19日晚,在上海车展前夕的马自达之夜活动现场,全新马自达CX-3及MX-5 RF首发亮相。其中,马自达CX-3定位于小型SUV,与马自达2共享平台,预计2017年10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此外,在上海车展期间CX-3将携手马自达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现场零距离体验。

   稻本信秀先生针对马自达品牌在华的销量进行了简单的阐述,2016年马自达品牌在华销售出28.56万辆新车,同比去年增长21.4%。进入中国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50万辆新车,其中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已经超过65万辆。

   冨山道雄提到,马自达CX-3将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游山玩水还是城市代步,CX-3都能轻松应对,为车主提供多元化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集“魂动”美学、实用空间和卓越的操控性能于一身,居家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CX-3

  马自达CX-3作为马自达首款小型SUV,与马自达2共享平台,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外观依旧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但在CX-3上有一圈儿包边镀铬设计,再配上其更加炯炯有神的LED灯带,气场看上去竟比大哥CX-5还要强上一分。

  新车内饰参考了马自达2部分设计,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有个性。新车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甚至还罕见的搭载了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CX-3车型标配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标配了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

  ●MX-5 RF

  新车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其换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而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该车依旧拥有着MX-5 Roadster的紧凑型车身,长宽高依次为3915/1735/1245mm,仅高度增加了5mm。

  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 Targa开启的方式相似,仅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有隔音材料,在顶棚关闭状态下,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马自达品牌一直追求人和车的沟通感,这也是该品牌的个性之处。本届马自达品牌之夜带来了全新CX-3和MX-5 RF车型,其中CX-3的推出将进一步铺开其SUV产品覆盖面,抢夺小型SUV市场。虽然竞争十分激烈,但是马自达驾控至上的独到造车理念和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依旧可以俘获不少消费者。至于MX-5 RF将会和丰田86与斯巴鲁BRZ展开竞争,究竟谁主沉浮我们拭目以待。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