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_海外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资讯顶部广告

 日前,丰田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FT-4X概念车,这款小型SUV兼具了越野性及舒适性于一身,这一特点将受到很多非典型性户外爱好者们的青睐。

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多边形LED大灯,白色前脸搭配同色系TOYOTA字样,与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交相呼应,而X型前保险杠设计与宽幅黑色防擦护板的搭配,更是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

  从侧面来看,尺寸巨大的黑色塑料轮眉搭配规格为225/55 R18的固特异品牌越野型轮胎,凸显其越野基因。在驾驶员一侧的倒车镜上,安装了前置摄像头。在左侧C柱部位,新车创意性地增加了一个竖向车窗。而车身尾部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玻璃材质的双开门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

  内饰部分,新车充分展现了概念车的抽象风格,在不规则的圆形方向盘内,换挡及一键启停功能都被嵌入到了方向盘两边的圆柱形旋钮档杆中,仪表盘部分被两个液晶显示屏所替代,一字造型圆柱形空调出风口将副驾驶手套箱悬空穿过。多媒体控制区放弃了传统的液晶屏显示,左侧的圆形旋钮可调节仪表盘显示屏。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身,车内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车厢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空间。

2017纽约车展:丰田发布FT-4X概念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可拆卸收音机、The North Face睡袋,车门部分还有置放水杯的位置,而在后备厢门板上,还隐藏有冷热保温箱,方便大家在户外游玩时使用。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个性的两开式尾门设计,既可以对开,又可以上掀,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