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3今日上市 预计售6.98万元起_海外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华晨中华V3今日上市 预计售6.98万元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7

资讯顶部广告

2015年5月7日,华晨中华V3将于今晚19:00正式上市,其售价预计为6.98万元起,但这一售价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这款小型SUV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而后者会出现在V3S即运动版车型上。

中华V3

外观方面,中华V3采用了最新家族式T型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再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整体显得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

中华V3

车身侧面,中华V3采用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车侧的腰线以及平直的车顶也是设计得颇为时尚。

内饰方面,中华V3显然是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其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和座椅上还运用了红色缝线。

中华V3内饰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