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_海外新车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资讯顶部广告

 在2017纽约车展上,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Trackhawk,该车搭载一台6.2L Hellca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17马力(527kW),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是大切诺基车系中性能最强大的一款车型。未来,Jeep旗下的性能车型将统一采用“Trackhawk”或“Trailhawk”标识,而“SRT”将为道奇车型所独有。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大切诺基Trackhawk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了与生俱来的力量感,前保险杠上部增加了全新进气口,同时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此外,新车搭配全新的运动包围,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并搭配全新的黑色扩散器,这些装备有效的突出了该车的性能风格。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20寸轮圈,以及源自Brembo的前后黄色刹车卡钳,其后备厢尾门上的鹰翼标识也表明了其并非一台普通的大切诺基。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内饰设计上,新车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碳纤维纹理的装饰板,同时将标配Nappa真皮座椅。为突出性能,新车还换装了中央为转速表的全新仪表盘,中控台8.4英寸显示屏增加了Trackhawk-exclusive页面,可实时显示多项性能参数指标。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动力是这款车的重中之重,大切诺基Trackhawk搭载的是那台大家如雷贯耳的Hellcat发动机,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17马力,峰值扭矩8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并且能够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包括自动在内的6种不同的前后扭矩分配。

2017纽约车展: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性能参数方面,这台自重达到2433kg的大切诺基Trackhawk拥有3.5秒的0-96km/h加速成绩,同时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仅需11.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同时新车还拥有高达3266公斤的拖拽能力。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