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less无线充电已经帮助电动汽车绕行地球400圈_汽车科技_A8汽车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Plugless无线充电已经帮助电动汽车绕行地球400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资讯顶部广告

 最近,美国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设备商Evatran宣布,其无线充电产品Plugless已经累计为电动汽车充电100万小时。

为了形象的表达Plugless无线充电累计充电量,我试着计算这些充电时间能够让电动汽车绕地球的圈数。

之前Plugless产品主要为3.3Kw产品,据此估算,Plugless大概为电动汽车充电330万度电,电动汽车平均电耗在15-20Kwh/100Km,即每度电大概跑5Km。

那这些充电量累计帮助电动汽车行驶约1650万公里。约绕地球400圈。

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推测一下Plugless的销量。

Plugless的主要市场在美国,我们假设:

1、Plugless客户的平均购买时间是半年;

2、每辆车的每天行驶里程100km(对美国情况不太了解,如果出入太大,还请读者留言指正);

3,每辆车行驶里程约2万公里。

则Plugless的销量为 1650÷2=825台。

Plugless是一个第三方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为止已经可以为Volt、Leaf、i3和Molel S提供适配的无线充电产品。

消费者在Plugless购买产品后,到车辆售后网点即可完成安装并体验无线充电。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是一种非接触式的充电方式,目前技术和市场两方面都不太成熟,相比接触式的有线充电,应用数量非常少。

但是,无线充电无需插拔特性,以及和自动泊车、汽车的智能化结合,或者和分时租赁模式结合,还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作者:石红生

 
 
[ A8汽车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